dhd

[奥比岛乙女向]生病了,贴贴是理所应当的吧 ᐕ

人物:夜西、弗里奇、星纳🌈彩蛋黑古拉🌹

注意事项:

ooc警告⚠️

xxs文笔以及nt剧情⚠️

全员x主角(你)向 认为cp和cb都行(不喜的速速退出!⚠️)

主角设定可以看其他文章


被关了一个月的我痛哭流涕(bushi)

所以我要发奋写文()



接受的话就go↓👇🌹:


——————————————————


前言:

昨晚,因为有委托拜托你帮忙找一下失踪的宠物,你三根半夜跑到青木森林里面去了      然而天气大变,突然下了很大的雨。虽然你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山洞,但你跑过去的时候还是被淋到了……


虽然昨晚找到了对方的宠物,但是今早一觉起来你就感觉浑身无力,浑身不舒服 但你压根没在意,还是照样去种亚麻和挖铁矿 结果你还在工作的时候,感觉全身无力,眼前一黑后直接栽倒在地…


夜西:

朦朦胧醒来的你发现床边似乎坐着一个金发的熊,你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夜西


你正准备起身,结果夜西让你躺下好好休息,“小老板,你没事吧!你刚刚在晕倒在地上了”夜西说道  此时的你脑子感觉胀胀的,有点痛,意识也模糊不清 也没回应夜西


夜西也感觉你此时的状态不太好,伸手去摸你的额头,发现你的额头滚烫烫的

“小老板啊,你应该是发烧了,你先躺着休息一会儿,我去给你熬药”夜西放下手说道  一听到要喝药你就立马清醒了一点点,你的味蕾都产生了幻觉,立马脑补出那药的苦味


夜西正准备起身去给你熬药,急中生智的你拉住了他的胳膊,二话不说直接靠在了他肩膀上   “小老板这是?…”夜西原本还想说什么,但见你这幅疲惫模样还是叹了口气

 夜西干脆把你搂进怀里,让你靠在他怀里睡, 你也没多想就贴在他怀里这么睡去了





当然喝药还是没逃过)





弗里奇:

当你醒来时,发现床头站着一个熊,原来是弗里奇


弗里奇见你醒来了,“(你)你终于醒了啊!刚刚我发现你在地上晕到了!”还没等你回过神,弗里奇便焦急地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等一会儿!我去帮你倒杯水!”


等弗里奇回来的时候,他既给你拿了杯热水,还拿来了各种药,以及热水袋blabla的一大堆


喝了一口水之后你明显感觉自己好一点了,弗里奇还在焦急地询问:“需要再给你拿一杯水吗?或者…你说你还需要什么吧!我去帮你拿!”


弗里奇接过你手中的杯子,他原本想再给你接杯水的,但是你扯住了他的袖子,说:其实我现在已经好一点了,不用再倒杯水了

弗里奇还想问:“…那还需要我为你做些什么吗?”你看着弗里奇那纠结的模样,你想到了个阴谋诡计主意 你趁他还在思考就一把把他拉下来,整个熊都贴在他身上


弗里奇的脸刷地一下红了,你被他逗笑了,“实际上弗里奇能照顾我已经很好的啦!接下来要不你和我贴近一点吧!”你一本正经的说道,说完又贴地更近了一些,干脆就在他的怀里面睡着了






星纳:

当你醒来时,发现星纳正在旁边坐着

星纳见你醒过来了,双手叉腰说道“没想到堂堂救世主居然会在路上晕倒,要是没有我的话……”刚醒来的你脑子一片模糊,哪里听得这些,扶着额头就干脆直接往前倒去(类似于体前屈


星纳见你倒下去立马慌了起来,“喂,我说搭档,你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他正要扶你,你干脆直接往他那边倒了


“嗯……应该是昨晚帮别人找宠物,淋了雨就可能就生病了吧…”你虚弱地说道,星纳原本还想说你几句,但看你现在这样子也很是无奈


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为什么,你不自觉地往星纳怀里面靠了一点点,“行吧,本少爷就破例一次陪你一会儿吧。”星纳假装正式地说道,实际上也悄悄把你搂地更紧了 

估计是因为贴在他怀里很温暖的原因,你很快就睡着了……





彩蛋黑古拉 ᐕ非常水非常水的一篇⚠️


评论(6)

热度(6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