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奥比岛乙女向]当你突然被吹出奥比岛1

前言:🌈

有cp和cb 你觉得cp也行cb也行 ᐕ

出场人物:夜西,星纳,弗里奇,希尔达,龙娃


ooc警告 xxs文笔 cp都未交往


男子组1

————————————————


你原本在山脚花丛摘花,结果突然来了一阵怪风把你吹走了

你的内心毫无波澜,“麻了”你无所谓地重新登录,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你的好友……




夜西:

夜西在从金块口中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手上的彩蛋“磅—”地一下摔在地上,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招牌笑容刷地一下变了


夜西晃着金块,着急地问“(你)现在怎么样了?!”金块被摇的头昏眼花“咕姆…据说……还没找到ta”


夜西的眼眸立马暗了下来,放下金块后拜托他暂时管一下店,“咕姆!这怎么可能啊!俺还……”“等我回来给你加工资”还没等金块抱怨,夜西率先抛下一句话夺门而去


虽然说自己是商人,而且也没少坑过(你)的钱   但是他清楚,自己早已经对(你)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情感、是一种不同于顾客与卖家的情感 、是他从大炎过旅行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的情感——纯洁既耀眼……这一点只有他自己知道“千万不要出事啊……”夜西默念道


“在我茫茫沙漠的阅历里……你是最纯洁耀眼的珍珠…”


星纳:

“什么?!”在从仆人口中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星纳立马站了起来


“那么ta现在怎么样了?”星纳追问,但令他失望的是,仆人摇了摇头说“据说现在还没找到人”

听到这的星纳立马站起身来,拿起披风就告诉仆人下令:“立马召集人来帮忙搜索!果然岛务厅的人就是不靠谱!”


虽然星纳表面看起来非常冷静,实际上内地里比任何人都着急 

自从上次和你在雪山被困的时候 他就暗自希望自己能够保护你,而不是什么都不能做……至于为什么,因为喜欢你


“你是奥比岛的救世主……也是我的救世主…”


弗里奇:

从同事口中得知了这件事之后,他立马询问对方“那么她现在怎么样了?找到了吗?”对方摇摇头,叹了口气:“人手不够,目前还是没找到ta的身影”


弗里奇听到对方这么说之后,沉思了一会儿,说“…我想我可以帮忙找”


对方听了之后,惊奇地问“真的假的?你不是怕上船出海吗?”

弗里奇愣了一下,对方确实没说错,他确实怕海,但沉默几秒后他还是坚决地说“因为这是我的职责,虽然我怕但是我也要保护这里的岛员”


实际上,弗里奇埋了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小心机,只有他知道 他爱上了你 


“即使再怕……我也想保护你…”




希尔达:

……“你是说恩人失踪了吗”希尔达询问对方,对方点了点头说“是的,据说是被一阵风吹走了,现在都还没找到”


希尔达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耳朵立马就拉拢下来了 


对他而言,你无非是最重要的人,在他漂泊在奥比岛的时候,是你给了他食物 、是你陪他一起唱歌、是你第一个让他在奥比岛感受到了温暖

他深知,他早已经爱上了你



“…愿灵魂之乡带着我的感情,传递给我的恩人…”



龙娃:

别说了别说了,早开船去海里捞你去了(bushi




彩蛋是找到你之后 很短⚠️⚠️⚠️





————————————————




👴真是服了这个two b岛一天天bug那么多,奶奶滴去个派对一堆闪现人、找温蒂定制物品温蒂跟手断了一样、派对耍到一半动不动给我传回家里

评论(31)

热度(103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