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星奥]论我长了狐狸耳朵和尾巴该怎么办2

cp:星纳x小奥比(你) 

注意事项:

1本文可磕可代,纯属流水账,私设贼多,主角为♀性

2部分兽化注意一方受伤注意,?一丢丢血腥元素(咬人了)⚠️已交往设定

3xxs文笔 不喜勿喷  ooc警告


巨水警告


                                👀

如果以上都接受的话👄👇:go



—————————————————


你和星纳来到雪山,因为淘宝街很多店在搞活动,大部分熊都去购物了,以至于雪山上只有你们两个熊,甚至你在上来的路上都没看到任何熊


好不容易登上山顶的你长舒了一口气,刚下缆车的你看着白茫茫一片的雪地伸了个懒腰,“坐这么久的缆车我腰都要麻了”你这么说着,“至少这边的风景还是很美的,难道不是吗?”星纳一手拄着拐杖一手叉腰回应你


果然…跟星纳来雪山就逃不了一起玩推雪球的命运(星纳:你莫得选择)。 原本玩的好好的,结果你在玩的时候被鸟吸引了注意力,一不留神就迎面撞上星纳,搞得你俩都一屁股坐在雪上


“唔……好痛!”你按住帽子象征性地揉了揉脑壳,“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你是没看到我在这就撞过来了吗?”星纳也揉着脑袋吐槽道


正巧不巧,因为鸟儿的因素、以及刚刚撞到的原因,你身上狐狸的本能反应又发作了(我瞎编的),你看着满地的雪,突然产生了一种想蹦进去的想法


没办法,本能反应无法抗拒啊!你只好为了支开星纳说“星纳,要不咱俩钓鱼呗?听说雪山的池里有种鱼特别好看!你先去帮我钓,我一会儿过来。”虽然星纳一脸嫌弃,但还是勉强答应了“行吧,快点回来,我可不喜欢钓鱼”


为了不被星纳发现,你飞快地跑上山顶。看着厚厚的积雪你跳起来一头扎了进去,“好耶!如果我是玄霜的话,天天在雪山上都能这么干也太爽了吧!”你不禁感慨道。 当你还在沉浸在快乐当中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某个人冷不丁的声音“喂,搭档!你在干什么呢?”


听到这声音的你身体突然一颤、瞬间炸毛,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传来的了。

  “完蛋了…”你无奈地想……只见星纳貌似黑着朝你走过来,眼看着星纳越来越近,慌张的你随便编出了个理由来掩饰自己的疑惑行为 “我在玩雪呢!…”


你本以为自己的这个理由天衣无缝,结果上天给你开了个玩笑,突然刮来一阵风把你的帽子吹到了星纳脚下。


行了,彻底完了。星纳捡起你的帽子,顺带拍了拍上面的雪走到你面前。“哦?是吗?那么搭档,你头上的耳朵该怎么解释呢?”星纳俯下身子盯着你说,伸手就要触碰到你那双狐狸耳朵


你本来就被惊吓到炸毛了,刚刚又因为被发现而脸红,现在星纳又要碰你的耳朵。本能反应使你直接不自觉地冲上前咬上了星纳的手臂…


星纳也被你的反应吓到了,本能地收回手,但是你还是咬到了。星纳看着被你咬出血的手臂,一只手扶额叹了口气。 你也没想到你居然会突然咬上星纳,你的脸上浮现出惊愕的表情,反思性地扭过脑袋,“没脸见星纳了…”


这样的局面也就持续了一分钟,还是你先转头过来打破了局面,你用手轻轻捏住星纳的衣角,小声地问星纳“那个…星纳你没事吧?我不应该去咬你的,我也没想……”你话说到一半时 星纳突然转过身把你扑倒压在身下,你都还没反应过来“诶等!唔!…”你显然被吓到了  然而你半个音节都没吐清楚星纳又吻了上来


星纳按住你的脑袋吻了好一会儿,把你口腔里的氧气都剥夺了,你差点被吻到喘不过气时星纳才放开你。 

“好你个星纳!这么报复我的吗?”你喘了好久的气才缓过来,“你为什么瞒着我?”星纳带着质问的口气责问你,“诶?”你也没想到星纳这么问你,直接把你搞懵了。


你对上星纳那委屈的眼神,刚刚的气完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你连忙拍了拍星纳的背哄着他说“是是是,是我不对,让你担心了”   你刚想说一句“因为不想让你担心我就没说”,结果星纳一把把你抱在怀里,貌似带着点哭腔地说“下回再有什么事别瞒着我,行吗?”你直接把刚刚想说的话咽到肚子里去了

  

你哄了老半天星纳才松开紧紧抱住你的手,星纳红色的眼眸对准你的眼眸,他用手捧起你的脸,一脸认真地说“下回不许再瞒着我了…”你被星纳这幅孩子气模样给笑到了      

“行行行 下回我不瞒你了”“你发誓?”“我发誓”这回轮到你主动亲上去了,星纳也是被你突然的主动吓到一愣,但反应过来后还是配合地和你亲在一起了 

  

  

—————————————————  

彩蛋是没有营养的东西,慎看⚠️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