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星奥]论我长了狐狸耳朵和尾巴该怎么办1

cp:星纳x小奥比(你)

注意事项:

1本文可磕可代,纯属流水账,私设贼多,主角为♀性

2部分兽化注意 一方受伤注意,?一丢丢血腥元素⚠️ 已交往设定

3xxs文笔 不喜勿喷     ooc警告   






                        👀

以上都接受的话👄👇:go!



—————————————————


今早起来的你感觉身上非常热,你在被窝里面搜寻着空调遥控器,结果你突然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我昨晚盖了毛被子吗?”你也没多想,还没睡够的你想把这“毛被子”扯下床,结果你一扯却把自己痛醒了。


你条件反射地用一只手揉了揉着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另一只手还在揉眼睛,默默吐槽着“它mua的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怎么一个早上就那么多事啊!”

你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一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你在房间里的尖叫声连外面还在帮你种田的火风他们都能听到…你冲到厕所里面赶紧洗了把冷水脸来让自己马上清醒过来  还能有比突然长了条狐狸尾巴的事更糟糕的吗,那就是你不仅长了尾巴,还长了双狐狸耳朵……


确认不是在做梦的你立马用手揉了揉那双耳朵,“手感还蛮好的诶…等等我在想什么??”确认不是什么装饰发卡的你已经无语了,“这怎么见人啊……焯,今天还要和星纳约会去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你在心里无能狂怒,“估计肯定是黑古拉干的!”。现在你无法想象到其他朋友如果见到你这幅模样会是什么反应,更别说星纳了。


没办法,为了不放对象鸽子,你只好穿着淡绿色的长裙、顺带戴着一顶遮阳帽遮住耳朵就出门去约会了。


   太阳还是以往的毒辣,你穿的这么严实你都快熊间蒸发了。不一会儿你就在约定地点看到了星纳,星纳大老远看着你这幅奇葩的装扮,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走到你面前,“大热天的你不怕中暑吗?”说着星纳就伸手想帮你把帽子摘下来。


你连忙把帽子捂住说帽子不能摘,星纳对你的反应很意外,“为什么?你难道不热吗?你额头上都是汗”你连忙摆了摆手,随便找了个你觉得很合理的理由说“因为…我可是奥柏二少爷的女朋友诶,打扮自然要认真点,不能损了你的面子吧?你说对不对,星纳?”


果不其然,星纳被你这一番话搞得脸红了,“咳……其实你也没必要为本少爷操心那么多的。”星纳转过头说。你的脸也红了,但是不知道是热的还是因为你的尾巴在不断摆着让你觉得很尴尬。


你连忙推了推星纳说“发什么呆呢?先去山脚那边逛逛吧!”星纳此时被你推着走也没什么不满,但他还是“哼”地一声牵住了你的手 傲娇始终是傲娇


山脚的风景很美,星纳此时在认真帮你采花,但是你却集中不了注意力 因为你

今天早上打扮时间太久,早饭都没认真吃就跑过来了,现在你看着落在不远处的鸟儿你意外地想扑过去。


你还在流着口水,本能反应使你走路起来都没有声音,你悄悄地潜伏过去,马上就抓住小鸟的时候 星纳突然叫了一声“(你的名字)你那边采到多少了?”不出你所料,小鸟被吓飞了。


“星纳——!你叫什么呢!吓到我了!”你又急又气,刚刚明明能抓到的小鸟就这么飞了!而且不仅小鸟被吓到了,你也被吓到了。你都感觉自己都炸毛了,裙子都被你的尾巴撑大了一点点。


星纳看着你这幅快炸毛的模样被你逗笑了,“噗…”“笑什么笑啊!”你和星纳争论不休。


你俩还没争论多久,你的肚子却自先打起了退堂鼓,原本你刚立起来的凶狠模样立马软塌下来了。你又拉着星纳的手说“到饭点啦!我们去吃炸鸡吧!”还没等星纳同意,你就已经拉着他跑起来了。


到了饭店,你给自己点了足足两份的炸鸡,“哼……我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你点一份就行了。”星纳这么说着,“我也没点给你啊,这两份都是我一个人的。”你单纯的回答,星纳还以为你是在和他赌气便说“一会儿你一个人吃不完我可不帮忙。”


可能超出星纳的意料,你一个人真的自己吃完了两份炸鸡,“你真的没问题吗?你也没必要逞强吧?万一吃坏了肚子怎么办?”星纳看着桌上空空的两份炸鸡担忧地说,“你在说啥呢?走啦!你不是说好要去雪山堆雪人吗?”你站起来拍拍身子,星纳站起身来,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看着你(震撼星纳一万年),“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



偷偷透一下后续有微微擦边 不适者赶紧撤离⚠️




这一篇巨水 ᐕ……


评论(4)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