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奥比岛乙女向]女仆装赛高!

嘿嘿嘿( ´¬`) 这回是allx主角(你)

角色🌈:潘潘,夜西,星纳,弗里奇,温蒂,小耶,莱恩,柯莱,薇丽塔,希尔达,黑古拉,阿拉斯,梅尔(可能有漏的?)

注意事项:

有cb和cp⚠️,认为属于哪个都行

ooc预警⚠️xxs文笔⚠️奥比有私设⚠️(偏憨憨/战斗力极强/榆木疙瘩/有三代记忆)有拆官配的玩意⚠️有羞耻play(?好怪哦)/你偏女性一点




                         👀

如果都接受的话👄↓👇go!:


—————————————————

某天早晨——

温蒂研好不容易发出了新的甜点,但是却很少人知道,正和你与小耶和阿拉斯闷闷道:“可惜了,我还想好好和大家分享这道新甜点呢,但是知名度太少了…”


小耶说道“如果按照以往的方式,戴着个头套或者甩牌子貌似吸引不了多少熊了…”小耶闭着眼、扶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兴奋的说:“我想到了!有一个办法绝对能吸引很多熊!”“什么办法?!”温蒂询问道     只见小耶扭头看向你这边,说道:“嘿嘿,就是这个办法需要(你)的帮忙才行。”


此时还在炫甜品的你根本就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想都没想就直接说:“没关系!只要是我办得到我一定会帮忙的!”然而下一秒你就后悔了,小耶说道:“也不是什么大忙啦~只需要(你)穿着女仆装在门口招揽客人就可以了。”    “什么???”你手中的叉子差点掉到地上,你一想到自己穿着女仆装这幅模样被熟人看到的话你都恨不得直接跳海


小耶见你犹豫了,连忙说:“没关系的,我们两个女孩子再加上阿拉斯和你一起穿!”你刚想出口拒绝来着,但是他们三个女孩子那期待的眼神(三人:闪亮亮的眼光)还是使你把话咽下去了 “行吧…但是我只站在外面一小会儿哦…”你叹了口气,狠狠地咬着嘴里的叉子


——上午的时候

小耶已经把裙子制作完毕,但是一个上午你都没看见阿拉斯,正当你疑惑的时候,阿拉斯手中正抱着瓶药水向你这边走来


不一会儿你们几个在更衣室里面换衣服,他们三个都换好了女仆装,温蒂带着点温和的感觉、小耶带着点灵巧的感觉、阿拉斯则是带着点气质的感觉    

然而,你却迟迟不敢从更衣室里面出来,因为你发现——你的裙子比他们短太多了啊!“什么鬼啊————!穿上这个也太羞耻了吧!”你此时的脸都红到耳根了——只见这裙子还不到你的膝盖,而且(粉嫩/天蓝)的裙子显得你非常可爱,腰两边有黑色丝带扎的小蝴蝶结,背后还有条和裙子同色的大蝴蝶结,腿上的白丝也有精致的小黑蝴蝶结和蕾丝……

你从来就不敢穿这么短的裙子,一时间你都没反应过来,小耶和阿拉斯早就把你拉出来了


“哇!(你)你穿这身女仆装真的好合适啊!好可爱好符合你哦!”…“小耶说的没错啊,你现在看起来都不知道能迷倒多少人呢”小耶和阿拉斯连忙拉着你到镜子面前夸赞道,然而你看你的样子立马羞耻地捂住了脸  “为什么我的裙子那么短啊!!!”你捂着脸大声说道 小耶吐了吐舌头“抱歉啊(你),我做完前面的后发现布料不够了,所以才做了专门为你定制的短裙版式”阿拉斯此时说道“(你)没事吧,你的脸好红诶,我这有点水你来喝一下吧”

已经羞耻到极致的你根本就没思考,咕嘟咕嘟地喝完了阿拉斯手中的“水”,没一会儿你就感觉自己身体有些异常,你从指

手指间的缝隙瞄到镜子里的自己居然长了猫耳朵和猫尾巴!


“你们该不会是早就联合算计我吧!”你无能狂怒(bushi),“没有啊,(你)穿这身真的很好看诶。”“哎呀怎么会呢,可是你穿这身再加上猫耳真的很可爱诶~”“对啊,一会儿你出门揽客肯定会吸引很多顾客吧!”小耶、温蒂、阿拉斯三人越夸你就越感觉晕头转向,眼睛都冒圈圈了(可怜的救世主被三人玩弄于手掌间


完全来不及反抗,你就已经被推到店门口了。


“(某种植物),好社死……”你看着人逐渐越来越多,心里为自己捏了把汗,你还是尽力维持你的笑容不崩掉,尽量去派送传单  不一会儿你就觉得自己完全拿捏住了这份工作,你得意地想着“也不是什么难题嘛!真不愧是我!能轻松拿捏这工作!”眼看被你吸引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小姐姐可以拍个照吗”“美女贴贴”“好好看哦!”你还在沾沾自喜中  刹那间,你仿佛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是你吗?”


你还以为是对方认错了人或者你听错了,等你转过头一看————潘潘正半疑惑地站在你身后


“(在心里的非常激烈的次声波尖叫)”你当场炸毛,刚才的笑容完全凝固在脸上了,你没想到你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但是你还是忍着尴尬到能用脚指头扣出一间红木屋子(bushi)跟潘潘打招呼:“啊……原来是潘潘啊…是我…”

你本以为遇见一个好友是比较尴尬的了,结果你没想到的是,后面又传来了其他两个熟悉的声音——“哟!小老板!好久不见…”“搭档!今天……”


“焯,请求奥比岛突然吹一阵怪风把我吹出这个星球吧…”你已经心如死灰了


你们四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星纳率先打破了僵局——然而是满脸通红地说:“搭档,没想到你原来喜欢这种打扮。”你刚想解释你是被劫持了在帮忙招揽客人而已,但夜西率先发言:“依我来看,小老板这身打扮非常好看,不是吗?”  “小老板,不如这样吧,我出高价让你来宝藏屋招揽客人如何?”夜西摆出一副以往的奸商商人姿态向你伸出手,就像一只奸诈的老狐狸一样

“咳咳,我们奥柏可是很珍惜人才的,倒不如来奥柏百货这边,你说对吧?搭档”星纳立马重新摆出他那幅少爷的姿态,“请问一下这两位商人,你们可以倒别处争吗?”潘潘虽然表面温和回复,但是以你和他相处那么久的经验来看 你立马就发现潘潘和以往不对劲


你见弗里奇正在不远处,你立马招手叫他过来,弗里奇也很配合地闻声赶来了,见你穿的这一身女仆装,他的脸刷地一下就脸红了,但他还是很尽职地说:“请遵守一下奥比守则!不要扰乱淘宝街的治安!”


你只感觉他们四人之间火花带闪电火药味越来越浓,此时猫的本能驱使着你,原先就被吓到应急炸毛了,你还想以理性战胜本能——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你直接跑路,而且跑的飞快 等那四人反应过来你已经跑不见踪影了 


夜西又重新摆出了那幅商人模样,冷笑道:“哟,稀客啊 没想到堂堂奥柏二少爷居然会下来淘宝街啊?”     星纳发言:“哼,本少爷可不像你一样那么空闲四处走,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不说了,我还要和我的搭档好好谈一下这比生意的事”说完就转身往左边走去(具体看地图温蒂甜品屋方位)夜西自然知道他是要去找你,冷笑着跟上他的脚步 潘潘和弗里奇自然也紧跟着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你其实来到了银行这边——也就是和他们完全相反的方向,你又想笑又无奈,默默心里吐槽道:“你们究竟是怎么做到那么放心地去跟着星纳走的。”正巧,莫顿还是和往常一样在银行门口站着

你正上前打招呼,但是你忘了自己打扮还没换回来

莫顿早就预料到你会过来和他打招呼,但他没预料到你今天的打扮  莫顿开口道:“哼,如果不是银行……”然而当他一低头看着你,瞬间呆住了


此时你才反应过来,连忙解释到:“啊啊啊啊!刚才我在温蒂那边帮忙招揽客人,衣服还没来得及换而已!”你看着莫顿不可思议的表情,你还以为自己被嫌弃了 耳朵瞬间就拉拢了下来,说:“我这身对你来说很难看吗?”

然而,莫顿只是别过他的脑袋(防止被你看见他脸红了 ᐕ)说道:“哼,你们那些年轻人大多喜欢打扮这样,也算不上很难看。 ”听到这你才松了口气

莫顿低头一看,结果脸色瞬间又黑下来了,你被吓了一跳,尾巴又炸毛起来了


“emmm……还有有什么问题吗?”虽然你不知道莫顿为什么脸色突然变了,但你还是问了一下  莫顿双手交叉,严肃地说:“穿这么短的裙子,不怕着凉?哼!”你还想解释这裙子不是你自愿穿的,但是莫顿已经进了银行,你还想着:“我该不会又得罪莫顿了吧?!”然而莫顿从银行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拿了件大衣

莫顿伸手把大衣递给你,说道:“哼,要不是看你是和我有点交情,我也不会帮你”

你正准备接过大衣,嘴里还说着谢谢

——突然,小耶在门口喊着:“(你)你去哪了啊!”果不其然,你被吓到应急了,拔腿就跑 嘴里还说着:“抱歉啊莫顿!我不受控制啊——”一溜烟似的跑了


你一路跑到奥比广场,眼见周围没人,你才发现你不知觉来到了广场这边了


“啊——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个事啊,现在得要给那好几位道歉了…”你仰天长啸,见附近正好有棉花糖机,你心想“要不先做棉花糖给星纳道歉吧,毕竟就他最不好哄了”


——做棉花糖的时候

你全神专注,耳朵都一抖一抖的,完全不知道有人正走过来

突然,有一只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尖叫)”你又被吓炸毛了,你转头一看——原来是梅尔


霎时间,你也跟着梅尔一样脸红了,但是你还是尴尬地打了个招呼“你好啊梅尔”

梅尔还是一如既往地用牌遮住脸,小声地说“…你好啊(你),你的耳朵和尾巴是?以及衣服…”你尴尬地讲了一遍事情的来龙去脉


“所以说,你变得跟小猫差不多了吗?”

梅尔眼睛都快闪出星星了,“emm,准确说应该是这样”你回答道  梅尔立马转身拿出个箱子说“那么这些玩具你感兴趣吗”你一看——都是些逗猫棒和激光笔之类的玩意

“我的变身可是有限时的…况且……”你正说到“诶?……”梅尔一副失落的模样  见梅尔这样,你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说“行吧……试试吧,但我觉得也没什么效果…”

你以为自己应该不会被那些玩具吸引到,但是激光一出你就立马扑了上去(


你玩的正高兴呢,只听见后面传来希尔达的声音:“诶?恩人这是跟我一样变成狼了吗”


你一转头就见到希尔达一副期待的模样,尾巴也跟着在一起摆   虽然很残忍,但是你还是告诉了他真相,“原来是这样吗”希尔达的尾巴瞬间不摇了,耳朵也拉拢了下来      “焯,完蛋,要哄四个人了”你心想,但是不一会儿你就想出了哄希尔达的办法 “希尔达,温蒂那边新出了一款新甜品,今天晚上去一起吃吧。”“当然还有梅尔一起!”你生怕又得罪一个人


一听到有吃的,希尔达的尾巴又开始摇起来了,还没等你继续休息一会儿,你就发现夜西和潘潘、弗里奇、星纳以及小耶温蒂阿拉斯一行人貌似正在找你   你顿感不妙“就准备了星纳的一份道歉礼物,只给星纳的话会嘎掉的吧…”果不其然,你又跑路了


你跑到山脚那边,正巧遇见了理真和柯莱正在那边采花,理真大老远就看见了你,朝你这边跑过来“(你)姐姐!”


“理真!”你见理真扑过来你心都要化了,见柯莱也在你也打了个招呼“柯莱也在啊” 理真看你的模样疑惑地问:“姐姐…是变成猫咪了吗?”“是的哦”你回答道,理真兴奋地说“那么…姐姐可以跟理真和柯莱哥哥一起住吗?理真的家…在…在水之……朱猪处!有很多很多的鱼!”

你被理真可爱的模样给逗笑了,你转眼望去,发现柯莱正在那不动,你上前询问道“柯莱?你怎么了吗?出故障了?”柯莱回复道“没有,我发现我和你接触的时候,总是会机体发烫,并且在保存关于你的信息记录的时候经常会宕机。”

“诶?这样吗?你试着保存我现在的照片试试。”你立马摆好拍照的模样,然而等柯莱拍照的时候,柯莱突然因为高温就宕机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这怎么办?”你焦急万分,理真却拉了拉你的衣角,说道“没关系的(你)姐姐…理真…理真可以把哥哥搬回爸爸那!”你还想疑惑地问,结果理真立马就把柯莱扛起来了

在你震惊地同时,你发现之前那一行人又来找你了,眼看着要被发现,你立马转身往上面跑


你跑到河流那边,用蒲公英过岸后,你见没处可逃,你正着急 正巧不巧,黑古拉突然现身  你俩睽睽相视,“没办法了!”你立马扯住想逃走的黑古拉,“放开本大爷!你想对本大爷干什么!”黑古拉立马脸红了,你说道“黑古拉你快帮帮我啊!咱俩可是有很长的交情啊!(指次次捣乱黑古拉计划)” 


“啧…本大爷就暂且帮你一次!下不为例!”说完就带你用黑魔法离开了


黑古拉把你带到一个屋顶上,拎着你后面的衣领说道“怎么你的品味这么怪了?还喜欢搞这种东西?”你一脸慈地跟他说“你信不信我给你挠出破伤风?我是被迫穿上的”黑古拉故意嘲讽道“没想到堂堂救世主……”然而还没说完,你就已经忍无可忍,一爪子拍他脸上:“好你个黑古拉!找打啊!”你立马炸毛了,然而在黑古拉眼里你毫无威胁,甚至有点可爱 然而当你掏出远征军长矛和净化水珠的时候、

一切性质就变了()


“喂喂喂!本大爷警告你不要乱来啊!”

黑古拉被你这幅慈祥)的模样吓到连连后退,还没等你投出水珠他就先跑路了


你看了看四周,发现你原来来到了岛务厅这边,正当你还思考怎么下去的时候,你脚下一滑掉了下去

还好有猫咪本能,你掉下去的瞬间立马调整过来——完美落地   正巧你碰到了莱恩和薇丽塔、还有索娅  

薇丽塔手中正拿着处理资料,结果看到你,突然就“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莱恩、索娅和薇丽塔虽然平时工作的时候很严谨,但是见你这幅模样还是一手捂住嘴,别过脑袋,都在心里默念着“(你)好可爱啊……”

平时严肃认真索娅双手捂住嘴,眼里都能闪出星星来了(刚和索娅对话才发现索娅喜欢毛茸茸还有小裙子),索娅很喜欢穿小裙子、毛茸茸、当然还有你,这三样叠加起来她简直高兴坏了

见他们那么吃惊,你和他们解释了一番过后“因为本能原因,我自己跳上屋顶了。”你掩盖了黑古拉的事,薇丽塔立马关切地说道“那你有没有受伤?”你连忙摆摆手说没有


薇丽塔和索娅悄悄地问你:“我可以稍微摸一下你的耳朵吗?”你单纯地说“当然没问题!”薇丽塔和索娅开心地摸着你的耳朵,索娅正快乐地揉着你毛茸茸脑袋  他俩才看见莱恩一脸黑线在那边站着,薇丽塔问到“莱恩,要不你也一起过来?”莱恩照旧摆出他工作的态度“我觉得奥比岛的事情处理更重要一些…况且……”你自然地说道“没关系的啦,可以摸!”莱恩假装咳嗽了两声,正悄悄伸手过来

突然 门被“啪”地一声撞开了,来者不是谁,正是刚才找你的那几个


“搭档!你跑哪去了!…”“小老板啊,你跑什么呢?…”“各位先不要争吵,这里可是岛务厅!”“(你)说好的招揽客人你跑哪去了啊!”“(你)我们找了你好久!”……只见岛务厅这边突然就混乱不堪,你已经心如死灰了“麻了,穿个女仆装咋闹那么多事?”……


在他们还在争吵的时候,你立马传会了家,一到家你躺在床上,一想今天发生的那么多事,你立马脸炸地通红,一补脑扎进枕头里面去了,“今天是在太社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版:加了索娅和莫顿(他俩粮好少 暴风哭泣)希尔达跟梅尔是一起出场的 ᐕ


五千字终于写完了,感觉好ooc——



隐藏结局预告: 另一版本:狐狸的你创飞坏人 ᐕnt系列注意


评论(26)

热度(1153)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