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星奥]关于我的搭档是个力气贼大的木头这件事3(奥比岛乙女向)

cp:星纳x奥比(你)


注意事项:

1私设巨多 不必上升到剧情 xxs文笔不喜勿喷  ooc致歉

2建议看第一篇的设定⚠️

3带有前代奥比的记忆和设定来到了另一个奥比岛 本篇较丧 ⚠️带有作者个人感情和观点⚠️ 上头产物⚠️不喜赶紧退出

npc角色推慎看⚠️⚠️本人还是很喜欢他们的(与原作无关,纯个人nt想法 ᐕ


              👀

接受的话👄👇:go!


前言:

…说实在的,虽然你对感情一点也不知道,也不想去学习啥的。尽管你对感情也不怎么感兴趣,但是你还是本能的渴望一点点关心和关注的……



你原本以为,来到了这个“新奥比岛”,能重新回到最初轻松快乐的生活来着。结果都怪那个黑古拉,你现在又得重新背上了救世主的名义了(你:听你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虽然说你拯救奥比岛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但是这次你不仅得拯救奥比岛,还得赚钱种地和处理一堆杂事


昨天在青木森林捉坏人,今天在淘宝街捉盗窃犯(?弗里奇你完全不工作的吗)

还得完成各种订单,为了收集那些材料东西你都快两天没闭眼了

一不小心在淘宝街站着打瞌睡了,没一会儿被金块掉下来的一堆信给压地严严实实的,最后还是自己挣脱出来的……


你连续熬夜了几天之后,你感觉自己都快成为大贤者了()


“我没想到,当年我可是参加过远征军 脚踢黑古拉的大英雄,如今落魄成这个鬼样子”你内心吐槽道,而且干那么多活也不算啥的,最关键的是——你感觉自己被好友忽视了!



原本你在你之前最初的那个奥比岛,那可是老受欢迎,人人见了都夸


如今你在这个奥比岛遇见了之前的好友,你从书上看到:心情不好时最好找好友谈谈心  如今你不怎么高兴还想和他们聊聊来着


你第一个想的是去找w阿姨,你之前的时候天天写信给她来着

你原本还想和她聊天来着,但是一想到之前她说的“真的不懂你们年轻人……”让你这种不懂一点感情的人都觉得你和她貌似有了隔膜,思考片刻后觉得还是算了……


你后面去找了金块和夜西,但是金块在那吵着要去其他店老板打工这事,“还是不要打扰较好吧”你想了想赶紧溜了


你想去青木那边来着,结果突然蹦出来了坏人让你追了老半天才捉到,要么就是帮水颜和黑莲捡黑珍珠  “再也不想去青木森林了……”忙活了一天的你内心吐槽道,一心只想赶紧逃出青木森


于是你去了温蒂那帮忙打工,顺便还想跟她谈谈心来着。然而你还没说多少温蒂就开始推销起小耶给她做的围裙,“小耶给我做的这条围裙即防油还blabla……而且……”温蒂滔滔不绝地讲着,你在那懵懵地听


结果这么一下来,你倒是没和温蒂谈心,倒是温蒂讲了很多(


于是你去潘潘那边帮忙打工,也想找个理由谈谈心,结果和温蒂差不多,对方也是讲起了他和小耶青梅竹马的故事()


你想起之前还找潘潘定制过家具来着,“我定制的东西可以了吗”“就在这了,给”你接过礼盒,打开一看——是潘潘和小耶的合照(你:?😅)

你也不敢当面发火,“街上人多,而且你可是救世主诶!不应该生气”


最后你还是找到了小耶,你想了想“我记得我之前变成人的时候还帮她和那个希王子在一起了,而且我还救过她女儿来着,以及blabla……(一大堆事)”觉得找小耶也是个不错选择吧,毕竟你帮了她那么多


你跟小耶闲聊,“小耶啊,我最近……”你还没说完小耶就打断了你:“(你的名字),快来帮我选一下帮潘潘制作衣服的布料!”“这事你不是比我更清楚吗?”你内心吐槽道


你选了一堆颜色,但是小耶觉得不错的还是她一开始就觉得不错的布料(你:合着问我干啥呢?)……



……虽然说你是来谈心的,但你还是稀里糊涂帮朋友干了一堆活,从早上干到太阳落下




找不到人谈心的你躺在一片无人的草地上,越想今天的事你越难受

虽然说你不懂这是什么感情,但你看过一些书籍 一想到从二代开始,你和小耶他们的越来越远,你甚至感觉自己是个“跑龙套”

“每次小耶和希王子他们遇到什么事,都是我解决的…小耶被那么多人喜爱着…原来我就是绿叶衬红花吗?”你不禁开始怀疑起你二代的身份了 “大家应该都欢迎我的…吧?”

你不禁怀疑起自己的重要性

按照平时,你一但有这种想法,你都觉得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甚至通过喝一堆忘忧药水来忘掉这种“错误的”想法。然而今天你深刻地思考了一下……


但你还是个木头,还是个喜欢自我承担和自我安慰的木头 ,你安慰自己“没事,谁叫我是救世主呢!?我不应该去想这些事!帮助大家是我的荣幸和职责”虽然这么想着,但是你心里还是感觉不舒服 你感觉浑身好像散架了一样,就像没电的机器了一样

毫无动力

你干脆就躺在草地上,希望自己能暂时“安息”一会儿之后,再去做你的“职责”



“…没想到堂堂救世主居然会在这边草地上躺着”一听到这声音,你就知道是你的好搭档——星纳来了

你完全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幅憔悴的模样,奈何你现在快完全累垮了,你后悔想“完了,之前我还说着不需要他的庇护来着,偏偏现在完全起不来的时候被看见了,早就知道不休息去了…”


星纳也发现你的反常,按照以往你必然要和他斗嘴来着  如今你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连呼吸都很轻 星纳都有点担心你是不是无了


“搭档,你该不会死了吧?”星纳问道,“???”听到这话你直接懵了,你淡淡地说“说什么呢你?”你皱了皱眉头


星纳急匆匆走过来你身边(毕竟不想年纪轻轻丧偶),看着你一脸憔悴,黑眼圈浓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买了个什么眼妆,手上还有着你打工、做订单和收割作物不小心受伤的伤口,有的甚至没结痂就又破了……


  “搭档,你是不是最近出了什么事”星纳带着担忧的表情问道


“哈?!我能有什么事!我就是有一点累而已!”你连忙起身来表示自己没事,但是你还是没坚持一会儿又倒下了…


“丢脸丢大发了,早就知道不逞强了”你无奈地想


“哦?你说这就是有一点累?”星纳扯搞了音调质问你,无奈的你只好承认“好吧,我最近确实很累…”


星纳看见你旁边还放着一个礼盒,上面的标签写着:潘潘 (星纳:我醋了)他原本想着又是潘潘给你送的什么东西,结果打开一看——两人合照的相片十分明显(星纳:突然不醋了


“难道救世主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吗?喜欢把别人的合照挂在墙上?”你听了之后感觉极度社死,赶忙从包里掏出药丸只想回复体力赶紧溜


结果你刚想嗑药,星纳就把你那只手按住了,“哦豁,我忘记星纳还在场了啊——”你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星纳看着你这幅模样,即心疼又生气 “也不知道那群人怎么想的?真以为他是万能的吗?”星纳正想着,转眼瞟到你的包里面全是忘忧药水的药瓶和一堆缓解疲劳的东西


“搭档,请你如实告诉我,你最近都在干什么?”“最近嘛……都是在答应好友的要求而已啦,毕竟这是我身为救世主的职责” 


“…那请你跟我说说,你最近都帮了什么吧”星纳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正盯着你,不知道是你最近熬夜太多脑子也不灵活了,还是被那双红色眼睛给迷住了,你居然把全部的事一五一十都讲出来了


你讲了快一个钟多了才讲完,星纳听完整个熊都被震惊了(bushi)


星纳原本以为你平时都是很轻松的来着,毕竟你人缘很好,想着岛上肯定自由自在来着

但事情超乎了他的想象,他也压根没想到你原来承受了多少 

“你为什么一定要帮呢?你可以拒绝的吧”星纳不禁地问,“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拒绝啊,因为大家都是我的朋友”你无奈地说


“看来不仅爱情上是个木头,就连任何感情上都是一块木头啊……”星纳无语吐槽


想了想片刻,星纳假意咳嗽了一下,郑重地说“那么搭档,既然你无法拒绝,我有个请求你能答应吗?” “?你说吧,我应该会做到的”


“我的请求是:你,我的搭档。每天要十点钟前睡觉,体力透支后禁止嗑药,遇到不顺的事也不准磕药!……”你被星纳这一脸正经的模样给逗笑了


“最重要的是!以后遇到什么事都不许一个人承担!以后不顺的时候可以陪我在每周周末下午六点在雪山推雪球谈心!”星纳像你伸出手,郑重地说道,“行啊,我答应你的请求”你微笑着握住了星纳的手顺势起身……




…“那么 说好了!不许反悔!”“行行行,都听你的”你们两个有说有笑地牵着手走在夕阳下……





……“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 没有阳光为你照亮,那我就做一只萤火虫驻足在你的身边  没有星辰为你闪耀,那我就做一颗流星划过你的天际……”



————————————————



这篇写的好烂()

角色厨莫骂我,我也是喜欢npc们的 ᐕ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